白昼之星

已经遇见了最后的那个人。

【牧春角色衍生】【日向纪久x葛西均】疯子

就算拉郎我也要站邪教
随便写写
真的很随便



“反正也只是个混混而已了。”

葛西坐在病床上翻查着自己随手搜来的资料,表情毫无波澜。

没人知道他还活着,甚至连他本人也不敢相信。苏醒的那天,医院消毒水的味道刺鼻地让人难以置信。与当年事件相关的人无一幸存,侥幸活下来的或许只有他一个。命运地再三垂青让并没有让他感到幸运,于他而言,活下来的理由也仅剩一个令他牵肠挂肚的情人而已了。

可好事者从不这样认为。

门被踹开的巨响让葛西眉头一皱。他知道日向从来吝惜用手开门,只是无论多少次他都对对方的流氓作态无法苟同。一群打着黑帮旗号的不良团体,对于曾就职于财团的葛西而言,就如同喜欢扮演家家的小孩子一样天真而不自知。

“你怎么还是一副要死不活的样子。”

挑衅的话没能让葛西把眼睛从屏幕上移开。日向觉得无聊,干脆一把扣上电脑,用手捏着他的后颈,强迫他与自己对视。

“我在跟你说话。”

他是害怕的。日向是个疯子,他的手段葛西并非没有见识过,或者说,他之所以拖到现在还住院全是拜日向所赐。他忌惮这男人是个疯子,骨子却瞧不起日向的幼稚。对葛西而言,受制在对方手里是件让他备受煎熬的事。

日向却在他胡思乱想的片刻松开了手。他眼里没什么情绪,漆黑一片的瞳孔直直地盯着葛西的脸,仿佛要将人灼伤。葛西不敢看他,垂着头望着雪白的床罩默不作声。

尴尬又危险的气氛让人越来越反胃,甚至让人产生一种想要呕吐的错觉。

“葛西君,”就在他濒临极限的时候,日向开口了,“我找到你的老情人哦。”

“麻里小姐,已经和别人再婚了。”

他看向日向。红色的法批衬得那张尖瘦的脸更加苍白,纤细的身躯佝偻着,要是初次见面的话,他一定以为对方只是个羸弱的少年吧。

“滚!!!”他大声地吼着,拿起手边的电脑,向那人脸上狠狠砸去。

他受够这个疯子了。


评论(6)

热度(6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